标准搜索:

GB 50576-2010 铝合金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标准编号:GB 50576-2010
标准名称:铝合金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acceptance of construction quality of aluminium structur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上海市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5-31
实施日期:2010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是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的通知》(建标[2009]88号)要求,由上海市第五建筑有限公司、同济大学会同有关单位共同编制完成的。
本规范在编制过程中,编制组成员进行了广泛的调查研究,收集了国内工程资料,总结了近些年来铝合金结构工程施工的实践经验,以多种形式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征求了意见,经反复讨论、修改、完善,最后经审查定稿。
本规范共分15章,主要内容包括总则、术语、基本规定、原材料及成品进场、铝合金焊接工程、紧固件连接工程、铝合金零部件加工工程、铝合金构件组装工程、铝合金构件预拼装工程、铝合金框架结构安装工程、铝合金空间网格结构安装工程、铝合金面板工程、铝合金幕墙结构安装工程、防腐处理工程、铝合金结构分部(子分部)工程竣工验收等。
本规范中以黑体字标志的条文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本规范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负责管理和对强制性条文的解释,上海市第五建筑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0575-2010 1kV及以下配线工程施工与验收规范
下一篇:GB 50578-2010 城市轨道交通信号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