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 4208-2008 石油天然气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输油输气管道线路工程

标准编号:SY 4208-2008
标准名称:石油天然气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输油输气管道线路工程
英文名称:Code for quality acceptance of oil and gas construction engineering General rul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第三工程分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质量监督站;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6-16
实施日期:2008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输油输气管道线路工程检验批、分项工程验收的质量标准、内容、程序及施工现场质量管理和质量控制规定。
本标准适用于新建或改、扩建的陆地长距离输送石油、天然气管道、煤气管道、成品油管道线路工程施工质量的验收。
本标准不适用于输油、输气场站内的工艺管道、油气田集输管道、城市燃气输配管网、工业企业内部油气管道施工质量的验收。
投入运行的油气管道改造、大修工程施工质量的验收可参照本标准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 4207-2007 石油天然气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管道穿跨越工程
下一篇:SY 4209-2008 石油天然气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天然气净化厂建设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