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N/T 2004.5-2006 电子电气产品中铅、汞、镉、铬、溴的测定 第5部分: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法(ICP-MS)

标准编号:SN/T 2004.5-2006
标准名称:电子电气产品中铅、汞、镉、铬、溴的测定 第5部分: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法(ICP-MS)
英文名称:Determination of chromium,cadmium,mercury,lead and bromine in electrical and electrical and equipment-Part 5:Inductively coupled plasma mass spectrometric method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6-06-29
实施日期:2007-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原子发射光谱法(ICP-AES)测定电子电器产品中铬、铅、汞、镉和溴的方法。本部分适用于电子电器产品聚合物(聚四氟乙烯除外)、金属合金材料、油漆涂层、玻璃陶瓷、焊接材料及电子元件中的Cr、Cd、Hg、Pb和Br的ICP-MS测定。其对应的。Cr、Cd、Hg、Pb和Br的检测限分别为:0.06、0.07、0.04、0.01和6.0ng/mL。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N/T 2001.1-2006 电子电气产品中有毒有害物质的检测机械拆分 第1部分:通用要求
下一篇:SN/T 2004.6-2006 电子电气产品中汞的测定 第6部分:冷原子吸收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