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Y/T 240-2009 有线数字电视机顶盒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

标准编号:GY/T 240-2009
标准名称:有线数字电视机顶盒技术要求和测量方法
英文名称:Technical requirements and measurement methods of digital cable television set top box
发布部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部
起草单位:?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中国传媒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规划院、北京北广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同方吉兆科技有限公司惺恿窒低秤邢薰尽⒅泄蒲г荷а芯克⑻彀乜泶缈萍加邢薰煞萦邢薰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11-04
实施日期:2009-11-04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有线数字电视机顶盒单向传输标准清晰度部分的基本技术要求、测量方法和功能检查方法。对于能够确保同样测量不确定度的任何等效测量方法也可以采用。有争议时,应以本标准为准。本标准适用于有线数字电视机顶盒的研发、生产和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YJ 34-1988 中、短波广播发射台设计规范(附条文说明)
下一篇:GY 64-2010 广播电视钢塔桅防腐蚀保护涂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