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Y/T 230-2008 数字电视广播业务信息规范

标准编号:GY/T 230-2008
标准名称:数字电视广播业务信息规范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of conditional access system for digital television broadcasting
发布部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2-28
实施日期:2008-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数字电视广播业务信息(SI)数据,这些数据是数字电视广播码流的组成部分,帮助用户从码流中选择业务和/或事件的信息,使综合接收解码器(IRD)能自动设置可供选择的业务。业务信息自动设置部分的数据主要由17975.1-2000中的节目特定信息(PSI)给出。  本标准规定了补充PSI的附加数据,以帮助IRD自动调谐,并规定了显示给用户的附加信息。显示这些信息的方式没有在本标准中规定,IRD制造商可以自由选择显示方式。电子节目指南(EPG)将成为数字电视传输的一种应用。  本标准所规定的业务信息中包含的数据可以作为电子节目指南的基矗本标准适用于广播电视行业的数字电视广播业务。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Y 5212-1997 有线广播电视系统安装工程预算定额(附编写及使用说明)
下一篇:GY 5213-2001 广播中心工艺设备安装工程预算定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