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Y/T 168-2001 广播音频数据文件格式规范 广播波形格式(BWF)

标准编号:GY/T 168-2001
标准名称:广播音频数据文件格式规范 广播波形格式(BWF)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of the format for audio date files in broadcasting-The broadcast wave format (BWF)
发布部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1-03-09
实施日期:2001-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一种专业广播领域内的数字音频文件格式和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采用数字音频线性PCM和MPEG-1编码方式的广播电台、电视唱片社及其他节目录制单位基于不同计算机平台的音频工作站之间的数字音频文件录制和无缝交换。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Y/T 167-2000 数字分量演播室的同步基准信号
下一篇:GY/T 220.1-2006 移动多媒体广播 第1部分:广播信道帧结构、信道编码和调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