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MHJ 5008-1994 民用机场供油工程建设技术规范

标准名称:MHJ 5008-1994 民用机场供油工程建设技术规范
标准格式:PDF
标准大小:59.60 KB
标准状态:现行
推荐等级:★★★★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
解压密码:www.biaozhuns.com
更新日期:2011年11月13日
内容简介
MHJ 5008-1994 民用机场供油工程建设技术规范
1 总 则

1.0.1  民用机场供油工程建设必须执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满足民用机场发展规划的需要,做到技术先进、经济合理、生产安全、管理方便、确保油品质量、减少油品损耗、防止污染环境、节约用地和节约能源。
1.0.2 本规范规定了民用机场供油工程在设计、建造时的基本要求。
1.0.3 本规范适用于民用机场和军民合用机场民用供油工程的新建、扩建和改建。
1.0.4 本规范不适用于自然洞或者说人工洞油库、海上平台与使用期少于五年的临时油库。
1.0.5 民用机场供油工程的建造除执行本规范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的有关标准和规范的要求

2 术 语

2.0.1 跑道:陆地机场上整备供飞机着陆和起飞用的一块划定的长方形场地。
2.0.2 停止道:在可用起飞滑跑距离末端以外地面上划定的经过整备的长方形地区,使其适合于飞机在放弃起飞时能在它上面停住。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B 4233-1989 MJ螺纹校对塞规 校通-通TT MJ1.6×0.35~MJ5×0.8
下一篇:HB 3848-1986 孔深测量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