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563-2010 火电厂烟气脱硝工程技术规范 选择性非催化还原法

标准编号:HJ 563-2010
标准名称:火电厂烟气脱硝工程技术规范 选择性非催化还原法
英文名称:Engineering technical specification of flue gas selective non-catalytic reduction denitration for thermal power plan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2-03
实施日期:2010-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火电厂选择性非催化还原法烟气脱硝工程的设计、施工、验收、运行和维护等应遵循的技术要求,可作为环境影响评价、工程设计与施工、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及建成后运行与管理的技术依据。 本标准适用于火电厂(热电联产)燃煤、燃气、燃油锅炉同期建设或已建锅炉的烟气脱硝工程。供热锅炉和其他工业锅炉、炉窑,同期建设或已建锅炉的烟气脱硝工程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 562-2010 火电厂烟气脱硝工程技术规范 选择性催化还原法
下一篇:HJ 564-2010 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工程技术规范(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