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554-2010 饮食业环境保护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HJ 554-2010
标准名称:饮食业环境保护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for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of catering trad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起草单位: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昊元净之王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市机电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建(北京)国际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1-13
实施日期:2010-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饮食业单位选址与总平面布置、环境保护设计的总体要求、油烟净化与排放、排水与隔油、噪声与振动控制、固体废物控制要求等。 本标准适用于城镇区域内新、改、扩建饮食业单位的污染防治与环境保护。非营业性的食堂可参照本标准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 522-2009 地表水环境功能区类别代码(试行)
下一篇:HJ 523-2009 废水排放去向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