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T 354-2007 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验收技术规范(试行)

标准编号:HJ/T 354-2007
标准名称: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验收技术规范(试行)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for check and acceptance of wastewater on-line monitoring system (on trial)
发布部门:国家环境保护总局
起草单位: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7-12
实施日期:2007-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中的验收方法和验收技术指标。本标准适用于已安装水污染物的化学需氧量在线自动监测仪、总有机碳水质自动分析仪、紫外吸收水质自动在线监测仪、PH水质自动分析仪、氨氮水质自动分析仪、总磷水质自动分析仪、超声波明渠污水流量计、电磁流量计、水质自动采样器、数据采集传输仪等仪器的验收监测。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T 353-2007 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安装技术规范(试行)
下一篇:HJ/T 355-2007 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运行与考核技术规范(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