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T 364-2007 废塑料回收与再生利用污染控制技术规范(试行)

标准编号:HJ/T 364-2007
标准名称:废塑料回收与再生利用污染控制技术规范(试行)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for pollution control during collection and recycle of waste plastics
发布部门:国家环境保护总局
起草单位: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北京化工大学、越谷凯(北京)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9-30
实施日期:2007-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废塑料回收、贮存、运输、预处理、再生利用等过程的污染控制和环境保护监督管理的要求。本标准适用于包括进口废塑料在内的各种废塑料的回收与再生利用,不适用于属于医疗废物和危险废物的废塑料。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T 352-2007 环境污染源自动监控信息传输、交换技术规范(试行)
下一篇:HJ/T 373-2007 固定污染源监测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技术规范(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