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T 373-2007 固定污染源监测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技术规范(试行)

标准编号:HJ/T 373-2007
标准名称:固定污染源监测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技术规范(试行)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of quality assurance and quality control for monitoring of stationary pollution source (on trial)
发布部门:国家环境保护总局
起草单位: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沈阳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11-12
实施日期:2008-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固定污染源废水排放、废气排放手工监测和比对监测过程中采样及测定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的技术要求。本标准适用于固定污染源废水、废气污染物排放的环境监测工作。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T 364-2007 废塑料回收与再生利用污染控制技术规范(试行)
下一篇:HJ/T 374-2007 总悬浮颗粒物采样器技术要求及检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