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T 276-2006 医疗废物高温蒸汽集中处理工程技术规范(试行)

标准编号:HJ/T 276-2006
标准名称:医疗废物高温蒸汽集中处理工程技术规范(试行)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for steam-based centralized treatment engineering in medical waste (on trial)
发布部门:国家环境保护总局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6-06-14
实施日期:2006-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作为医疗废物非焚烧处理技术路线的标准之一,是对我国目前以焚烧技术路线为主的医疗废物集中处理相关技术标准的补充和完善。本标准规定了高温蒸汽处理技术集中处理医疗废物的技术要求,适用于以高温蒸汽处理方法集中处理医疗废物的新建、改建和扩建工程。不具备集中处理医疗废物条件的地区,如采用高温蒸汽处理技术自行就地处理医疗废物,其医疗废物高温蒸汽处理可参照本标准执行。高温蒸汽处理技术适用于处理《医疗废物分类目录》中的感染性废物和损伤性废物。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T 275-2006 静脉产业类生态工业园区标准(试行)
下一篇:HJ/T 289-2006 汽油车双怠速法排气污染物测量设备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