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T 292-2006 柴油车加载减速工况法排气烟度测量设备技术要求

标准编号:HJ/T 292-2006
标准名称:柴油车加载减速工况法排气烟度测量设备技术要求
英文名称:Equipment specifications and quality control requirements for diesel vehicles in lug down smoke test
发布部门:国家环境保护总局
起草单位:北京理工大学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6-07-18
实施日期:2006-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在用柴油车加载减速工况法排气烟度测量的主要设备—底盘测功机和不透光烟度计的规格、功能和性能的技术要求及测试方法,计算机控制软件功能的基本要求;检测站日常设备检验、检测站现场安装设备检验和型式核准设备检验的项目要求和测试方法。本标准适用于柴油车加载减速工况法排气烟度测量设备的生产、使用和型式核准检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T 291-2006 汽油车稳态工况法排气污染物测量设备技术要求
下一篇:HJ/T 293-2006 清洁生产标准 汽车制造业(涂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