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T 397-2007 固定源废气监测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HJ/T 397-2007
标准名称:固定源废气监测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for emission monitoring of stationary source
发布部门:国家环境保护总局
起草单位: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12-07
实施日期:2008-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防治大气环境污染,改善环境质量,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规定了在烟道、烟囱及排气筒等固定污染源排放废气中,颗粒物与气态污染物监测的手工采样和测定技术方法,以及便携式仪器监测方法。对固定源废气监测的准备、废气排放参数的测定、排气中颗粒物和气态污染物采样与测定方法、监测的质量保证等做了相应的规定。  本标准的附录A为资料性附录。  本标准为首次发布。  本标准由国家环境保护总科技标准司提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T 385-2007 环境保护产品技术要求 低噪声型冷却塔[合订本 HJ/T379~385-2007]
下一篇:HJ 444-2008 清洁生产标准 石油炼制业(沥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