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471-2009 纺织染整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HJ 471-2009
标准名称:纺织染整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Waste water treatment project 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dyeing and finishing of textile industry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起草单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水污染治理委员会)、东华大学、中国印染行业协会(环境保护技术专业委员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6-24
实施日期:2009-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对纺织染整工业废水治理工程设计、施工、验收和运行管理提出了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纺织染整工业企业的新建、改建和扩建废水治理工程的设计、设备采购、施工及安装、调试、验收和运行管理,可作为环境影响评价、设计、施工、环境保护验收及建成后运行与管理的技术依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 274-2009 综合类生态工业园区标准
下一篇:HJ 472-2009 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 数字式一体化速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