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T 75-2007 固定污染源烟气排放连续监测技术规范(试行)

标准编号:HJ/T 75-2007
标准名称:固定污染源烟气排放连续监测技术规范(试行)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s for continuous emissions monitoring of flue gas emitted from stationary sources (on trial)
发布部门:国家环境保护总局
起草单位: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7-12
实施日期:2007-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固定污染源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中的颗粒物CEMS和有关排气参数连续监测系统的主要技术指标、检测项目、安装位置、调试检测方法、验收方法、日常运行管理、日常运行质量保证、数据审核和上报数据的格式。本标准适用于以固体、液体为燃料或原料的火电厂锅炉、工业/民用锅炉以及工业炉窑等固定污染源的CEMS。生活垃圾焚烧炉、危险废物焚烧炉以及气体为燃料或原料的固定污染源CEMS可参照本标准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 587-2010 水质 阿特拉津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
下一篇:HJ 595-2010 水质 彩色显影剂总量的测定 169成色剂分光光度法(暂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