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NY 5152-2006 无公害食品 鲆鲽鳎

标准编号:NY 5152-2006
标准名称:无公害食品 鲆鲽鳎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起草单位: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
发布日期:2006-01-26
实施日期:2006-04-01
标准状态:作废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489.21 K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无公害食品鲆鲽鳎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与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大菱鲆(Scophthalmus maximus)、牙鲆(Paralichthys olivaceus)、大西洋七鲆(Par-alichthys dentatus)、漠斑牙鲆(Paralichthys lethostigma)、舌鳎(Cynoglossus)、庸鲽[Hippoglossus hip-poglossus(Linnaeus)]、圆斑星鲽(Verasper variegates)、石鲽(Kareius bicoloratus)等鱼类的活、鲜品、其他鲆鲽鳎鱼类也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Y 5066-2006 无公害食品 龟鳖
下一篇:NY 5160-2006 无公害食品 鲑鳟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