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CNPC-YGS 302.01-2009 管材、管件到货检验规程

标准名称:Q/CNPC-YGS 302.01-2009 管材、管件到货检验规程
标准格式:PDF
标准大小:24.24 KB
标准状态:现行
推荐等级:★★★★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
解压密码:www.biaozhuns.com
更新日期:2011年11月13日
内容简介
Q/CNPC-YGS 302.01-2009 管材、管件到货检验规程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一建设公司企业标准
前    言

在总结公司多年来进货检验经验的基础上编写了压力管道(包括工业管道、公用管道、长输管道)材料检验规程。本规程规定了压力管道用管材、管件、阀门到货检查验收的程序、质量要求并对检验状态的标识作出了具体规定。
本规程由公司标准化办公室提出并归口。
本规程由物资装备部负责解释和管理。
本规程主要修订人:刘惠新    
           审核人:王新正  王晓阳  
批准人:薛金保
各单位在执行本规程的过程中,应随时将意见和建议报告公司物资装备部,以供今后修订时参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C 42A4-91 管道专业用词汇统一规定(汉英、英汉对照)
下一篇:Q/CNPC-YGS 302.02-2009 工业管道安装工艺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