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GJ 26-1995 民用建筑节能设计标准(采暖居住建筑部分)

标准编号:JGJ 26-1995
标准名称:民用建筑节能设计标准(采暖居住建筑部分)
英文名称:Energy conservation design stsndsrd for new heating residentisl building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1995-12-07
实施日期:1996-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了贯彻国家节约能源的政策,扭转我国严寒和寒冷地区居住建筑采暖能耗大、热环境质量差的状况,通过在建筑设计和采暖设计中采用有效的技术措施,将采暖能耗控制在规定水平,制订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严寒和寒冷地区设置集中采暖的新建和扩建居住建筑建筑热工与采暖节能设计。暂无条件设置集中采暖的居住建筑,其围护结构宜按本标准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GJ 19-1992 冷拔钢丝预应力混凝土构件设计与施工规程 [2006版]
下一篇:JGJ 25-2000 档案馆建筑设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