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0963-2010 湿法烟气脱硫装置专用设备 增压风机

标准编号:JB/T 10963-2010
标准名称:湿法烟气脱硫装置专用设备 增压风机
英文名称:Special equipment of wet flue gas desulfurization system-Booster fan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成都电力机械厂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2-11
实施日期:2010年7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湿法烟气脱硫装置用增压风机的设计与制造、安装、运行、试验与验收、系统设计、标志、包装及运输、贮存、保养的基本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湿法烟气脱硫装置用增压风机,也适用于冶金化工等行业烟气脱硫装置的增压风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5271-2010 Y系列(IP23)三相异步电动机 技术条件(机座号160~355)
下一篇:JB/T 10982-2010 湿法烟气脱硫装置专用设备 真空带式石膏脱水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