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9760-2011 内燃机 整圆主轴承 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JB/T 9760-2011
标准名称:内燃机 整圆主轴承 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Internal combustion engines—Crank shaft bushes—Specification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上海内燃机研究所、安徽华祥实业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05-18
实施日期:2011年8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内燃机主轴承的代号、技术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气缸直径为200 mm以内的往复式内燃机整圆主轴承(以下简称轴承),该轴承由轴承体与止推环两部分结合而成,或由同一双金属材料冲压制成。凡在上述范围内的产品(除特殊设计要求外)必须符合本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9753.3-2011 内燃机 气缸盖与机体 第3部分:灰铸铁气缸盖和机体铸件 技术条件
下一篇:JB/T 9762-2011 内燃机 镶耐磨圈铝活塞 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