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3985-2007 聚四氟乙烯波纹管膨胀节

标准编号:HG/T 3985-2007
标准名称:聚四氟乙烯波纹管膨胀节
英文名称:Polytetrafluoroethylene bellows compensators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温州市东方防腐设备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9-22
实施日期:2008年4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聚四氟乙烯波纹管膨胀节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和命名、要求、试验方法、试验规则、标志、标签、包装、运输、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以聚四氟乙烯作为过流部位,公称压力PN不大于1.6 MPa,公称尺寸DN25 mm~1000 mm,介质为各种浓度硫酸、盐酸、氢氟酸、苯、碱、王水、有机溶剂和还原剂强腐蚀性气体和液体,工作温度为~50℃~180℃,对管路起柔性补偿作用的膨胀节。
  本标准不适用于熔融碱金属钠和钾、三氟化氯和气态氟介质的膨胀节。

  本标准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非金属化工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温州市东方防腐设备有限公司。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董秀峰、张兆胜。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4819-2008 电磁式直流伺服电动机通用技术条件
下一篇:GB/T 18910.41-2008 液晶显示器件 第4-1部分:彩色矩阵液晶显示模块 基本额定值和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