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252-2010 火力发电厂环境影响评价气象测试技术规定

标准编号:DL/T 5252-2010
标准名称:火力发电厂环境影响评价气象测试技术规定
英文名称:Meteorological testing specification for environment impact assessment of thermal power plant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5-01
实施日期:2010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定规定了火电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中的气象侧试工作的基本要求。本标准适用于火电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气象侧试工作,垃圾焚烧电站、生物质发电工程可参照执行。

  本标准是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下达2003年行业标准项目补充计划的通知》(发改办工业E2003]873号文)的要制定的。
  本标准是在原能源部电力规划设计管理局SDGJ 95-1990《火力发电厂污染气象测试技术规定》(试行)的基础上,结合HJ 2.2《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大气环境》及GB/T 3840《制定地方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的技术方法》的要求进行修编的。
  本标准的附录A、附录B、附录C都是资料性附录。
  本标准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提出。
  本标准由电力行业电力规划设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新疆电力设计院。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谢永平、王佩华、柳恕。
  本标准自2010年10月1日起实施, 自实施之日起代替SDGJ 95-1990《火力发电厂污染气象测试技术规定》(试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249-2010 门座起重机安全操作规程
下一篇:DL/T 5233-2010 ±800kV及以下直流换流站电气装置施工质量检验及评定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