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234-2010 ±800kV及以下直流输电工程启动及竣工验收规程

标准编号:DL/T 5234-2010
标准名称:±800kV及以下直流输电工程启动及竣工验收规程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for starting and acceptance of ±800kV & under DC transmission project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国网直流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5-01
实施日期:2010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800kV特高压及以下直流输电工程启动及竣工验收各阶段有关单位的职责和主要工作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800kV特高压及以下直流输电工程和背靠背换流站的启动及竣工验收。

  本标准是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06年行业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发改办工业E2006]1093号)的要求
编制。
  本标准附录A为资料性附录。
  本标准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提出。
  本标准由高压直流输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国网直流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李文毅、陶瑜、袁清云、种芝艺、林志波、刘永东、何冬阳。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233-2010 ±800kV及以下直流换流站电气装置施工质量检验及评定规程
下一篇:DL/T 5236-2010 ±800kV及以下直流架空输电线路工程施工质量检验及评定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