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307-2010 1000kV交流架空输电线路运行规程

标准编号:DL/T 307-2010
标准名称:1000kV交流架空输电线路运行规程
英文名称:Code of operation for AC 1000kV overhead transmission line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国家电网公司、国家电网公司运行分公司、河南超高压输变电运检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01-09
实施日期:2011年5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确保l000kV交流架空输电线路安全、经济运行,保证其供电可靠性,使我国特高压输电线路运行管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特编制本标准。
本标准根据我国现有500kV及750kV输电线路现场运行经验,参照国内外现有l000kV交流系统技术的研究成果和技术标准编制。l000kV架空输电线路的运行,除应执行本标准外,还应符合现行的国家标准和电力行业标准的规定。
本标准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提出。
本标准由特高压交流输电标准化技术工作委员会归口。
本标准负责起草单位:国家电网公司、国家电网公司运行分公司、河南超高压输变电运检公司。
本标准的主要起草人:王晓希、王利群、张国威、张爱军、李海星、李俊峰、司学振、刘红伟、姜国庆、张建斌、张建辉、马富龙、吴巾克、李建建、吴向东、王常飞、陕华平、张亚鹏、张劲光。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306.6-2010 1000kV变电站运行规程 第6部分:变电站图册 [合订本 DL/T ...
下一篇:DL/T 311-2010 1100kV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检修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