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8299-2008 浓缩天然胶乳 干胶含量的测定

标准编号:GB/T 8299-2008
标准名称:浓缩天然胶乳 干胶含量的测定
英文名称:Natural rubber latex concentrate - Determination of dry rubber conten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农业部食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湛江)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5-15
实施日期:2008-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于1987年7月首次发布,2001年7月第一次修订。本标准代替GB/T8299—2001《浓缩天然胶乳 干胶含量的测定》。
  本标准规定了浓缩天然胶乳干胶含量的测定方法。本标准不一定适用于巴西橡胶树胶乳以外的天然胶乳、配合胶乳、硫化胶乳或乳化胶乳。也不适用于合成胶乳。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8298-2008 浓缩天然胶乳 总固体含量的测定
下一篇:GB/T 8300-2008 浓缩天然胶乳 碱度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