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7680.5-2008 核电厂应急计划与准备准则 第5部分:场外应急响应能力的保持

标准编号:GB/T 17680.5-2008
标准名称:核电厂应急计划与准备准则 第5部分:场外应急响应能力的保持
英文名称:Criteria for offsite emergency planning and preparedness for nuclear power plants - Part 5: Maintenance of emergency response capabiliti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清华大学核能与新能源技术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7-02
实施日期:2009-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17680《核电厂应急计划与准备准则》分为12个部分,本部分为GB/T 17680的第5部分。
  GB/T 17680的本部分规定了核电厂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应急响应能力的保持准则,主要包括应急计划与执行程序的保持、应急资源的保持、人员培训和应急演习等活动应遵循的准则。
  本部分适用于核电厂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应急响应能力的保持活动。
  本部分代替GB/T17680.5—1999《核电厂应急计划与准备准则 场外应急响应能力的保持》。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7680.1-2008 核电厂应急计划与准备准则 第1部分:应急计划区的划分
下一篇:GB/T 17863-2008 钍矿石中钍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