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B/T 4058-2010 彩色金属卤化物灯

标准编号:QB/T 4058-2010
标准名称:彩色金属卤化物灯
英文名称:Color metal-halide lamp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杭州汉光照明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4-22
实施日期:2010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产品的型号、主要尺寸、基本参数、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功率为50W~1500W透明玻壳的彩色单端和双端金属卤化物灯。符合本标准和GB 19652-2005的灯,当采用符合GB/T 18661-2008附录A要求的镇流器和触发器以及附录B要求的灯具时,在额定电源电压的92%~106%范围内,可以正常启动和燃点。

  本标准产品的功率规格范围对应于GB/T 18661-2008中的金属卤化物灯规格。
  本标准结合我国近年来金属卤化物灯的实际发展情况,参考国内主要彩色金属卤化物灯生产厂家的企业标准、产品实际水平和实测数据,制定了光参数、色参数和寿命等各项技术指标值。
  本标准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照明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224)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杭州汉光照明有限公司、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杭州时代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普罗斯电器(江苏)有限公司。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吴永强、华鸣、张俊斌、蔡建龙、倪新达。
  本标准首次发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B/T 4055.1-2010 手表用金属陶瓷外观件 第1部分:氧化物金属陶瓷外观件
下一篇:QB/T 4059-2010 彩色双端荧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