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3284-2009 缩微摄影技术 16mm和35mm卷式缩微胶片使用的影像标记(光点)

标准编号:GB/T 23284-2009
标准名称:缩微摄影技术 16mm和35mm卷式缩微胶片使用的影像标记(光点)
英文名称:Micrographics - Image mark (blip) used with 16mm and 35mm roll microfilm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全国文献影像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4分技术委员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3-13
实施日期:2009-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记录在16 mm和35 mm缩微胶片上用于影像标记检索系统的单一尺寸影像标记和大、中、小影像标记的位置、大小和密度。
  本标准适用于支持检索系统的16 mm和35 mm的缩微胶片。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3279-2009 单张纸输纸机
下一篇:GB/T 23285-2009 缩微摄影技术 开窗卡增厚区厚度的测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