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5047-2010 金属材料 管 环扩张试验方法

标准编号:GB/T 25047-2010
标准名称:金属材料 管 环扩张试验方法
英文名称:Metallic materials - Tube - Ring-expanding tes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9-02
实施日期:2011-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采用圆锥状顶芯将金属管环试样扩大直至发生断裂,以揭示金属管环试样表面和管环壁内部的缺陷的管环扩张试验方法。本方法也可用来评定金属管承受塑性变形的能力。
  本试验方法适用于外径为18mm~150mm(包括150mm)、壁厚为2mm~16mm(包括16mm)的金属管。
  本标准等同采用ISO 8495:1998《金属材料 管 环扩张试验方法》(英文版)。
  为了便于使用,本标准作了下列修改:
  ——“本国际标准”一词改为“本国家标准”;
  ——删除了国际标准的前言;
  ——增加了标准目次。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5045-2010 玄武岩纤维无捻粗纱
下一篇:GB/T 25048-2010 金属材料 管 环拉伸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