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5854-2010 一般起重用D形和弓形锻造卸扣

标准编号:GB/T 25854-2010
标准名称:一般起重用D形和弓形锻造卸扣
英文名称:Forged shackles for general lifting purposes - Dee shackles and bow shackle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杭州现代起重机械制造厂、杭州武林机器有限公司、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01-10
实施日期:2011-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强度级别为4级、6级和8级D形和弓形卸扣的一般特征、性能及与其他零件互换和配合所需的关键尺寸。
  本标准适用于极限工作载荷为0.32t~100t的D形和弓形锻造卸扣。
  D型卸扣与符合GB/T24812和GB/T24813规定的锻造环眼吊钩一起使用时可用一个中间件连接。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5851.1-2010 流动式起重机 起重机性能的试验测定 第1部分:倾翻载荷和幅度
下一篇:GB/T 25855-2010 索具用8级连接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