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2066-2009 旋转辊筒式磨耗机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HG/T 2066-2009
标准名称:旋转辊筒式磨耗机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for rotating cylindrical drum devices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北京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江都市新真威试验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江苏明珠试验机械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2-05
实施日期:2009年7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旋转辊筒式磨耗机的结构与尺寸、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与包装等。
  本标准适用于旋转辊筒式磨耗机。

  本标准与ISO 4649∶2002《硫化橡胶或热塑性橡胶耐磨性能的测定(旋转辊筒式磨耗机法)》的一致性程度为非等效。
  本标准代替HG/T2066—1991《旋转辊筒式磨耗机技术条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2068-2009 橡胶快速塑性计技术条件
下一篇:GB/T 15142-2002 方形开口镉镍单体蓄电池总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