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9580-2012 卓越绩效评价准则

标准编号:GB/T 19580-2012
标准名称:卓越绩效评价准则
英文名称:Criteria for performance excellence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北京工业大学、中国质量协会、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立特管理咨询公司、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03-09
实施日期:2012-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组织卓越绩效的评价要求。本标准适用于追求卓越的各类组织,为组织提供了自我评价的准则,也可用于质量奖的评价。

本标准代替GB/T19580-2004《卓越绩效评价准则》。本标准与GB/T19580-2004相比主要变化如下:
——增加了基本理念;
——增加了部分术语;
——调整了部分章节的内容。
本标准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51)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北京工业大学、中国质量协会、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立特管理咨询公司、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韩福荣、汤万金、陈志田、马林、吕青、李仁良、焦叔斌、张晓东、金国强、王俊、王国清。
本标准所代替标准的历次版本发布情况为:
——GB/T19580-2004。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237.6-2012 铝合金建筑型材 第6部分:隔热型材
下一篇:GB 7258-2012 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