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6396-2011 洗涤用品安全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GB/T 26396-2011
标准名称:洗涤用品安全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safety of soaps and detergent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西安开米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绿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洛娃日化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05-12
实施日期:2011-09-15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洗涤用品的术语和定义、产品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
  本标准适用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生产、销售和使用的洗涤用品,包括食品、食品工具和设备用洗涤剂,个人清洁用洗涤剂,以及其他用途的洗涤剂。
  本标准不适用于以有机溶剂为主要成分的干洗剂类产品,也不适用于一些为特殊用途制造的工业洗涤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6395-2011 水性烟包凹印油墨
下一篇:GB/T 26398-2011 衣料用洗涤剂耗水量与节水性能评估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