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2962-2010 工业硫酸锰

标准编号:HG/T 2962-2010
标准名称:工业硫酸锰
英文名称:Manganous sulphate for industrial us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信大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盐城凤阳化工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11-22
实施日期:2011年3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工业硫酸锰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标签、包装、运输、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工业硫酸锰。该产品主要用途为油墨、油漆、涂料催干剂的合成原料,合成脂肪酸的催化剂及其他锰盐原料。

  本标准代替HG/T 2962-1999《工业硫酸锰》。
  本标准与HG/T 2962-1999的主要技术差异如下:
   ——水不溶物和ph两项指标参数相应调整(1999年版的3.2,本版的4.2);
   ——氯化物含量的测定增设了电位滴定法,并将此法设为仲裁法(1999年版的4.3,本版的5.6)。
  本标准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化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无机化工分会(SAC/TC63/SC1)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中信大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盐城凤阳化工有限公司。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丁灵、詹海青、陈南雄、史学海、顾会萍。
  本标准所代替标准的历次版本发布情况:
   ——HG/T 2962-1986、HG/T 2962-1999。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2961-2010 工业氧化亚铜
下一篇:HG/T 2967-2010 工业无水亚硫酸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