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3/ 686-2008 机制纸板和卷烟纸能耗限额与计算方法

标准编号:DB33/ 686-2008
标准名称:机制纸板和卷烟纸能耗限额与计算方法
发布部门:
起草单位:
发布日期:2008-02-18
实施日期:2008-03-01
标准状态:作废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46.80 KB
内容简介
DB33/ 686—2008


本标准第 3.1 和 3.2 为强制性条款。 本标准的附录 A 和附录 B 为资料性附录。 本标准由浙江省经济贸易委员会提出。 本标准由浙江省能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浙江省造纸学会、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华丰纸业有限公司。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章进、徐清凉、尉敏华、顾政强、金海峰。
I
DB33/ 686—2008
机制纸板和卷烟纸能耗限额及计算方法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以外购商品浆和废纸为原料的涂布白纸板、 箱纸板、 瓦楞原纸及以外购商品浆为原料 的卷烟纸在生产过程中,产品单位产量综合能耗限额和计算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以外购商品浆和废纸为原料的涂布白纸板、 箱纸板、 瓦楞原纸及以外购商品浆为原料 卷烟纸的产品单位产量综合能耗进行核算、考核和控制。
2 术语和定义 本标准采用下列术语和定义。 2.1 产品单位产量综合能耗 是指在统计期内, 生产合格产品消耗的各种能源实物量与相应的折标煤系数乘积之和, 除以同期产 。为了简化计算,产品单位产量综合 出合格产品总产量,以 Uz 表示,单位为公斤标准煤每吨(kgce/t) 能耗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3/ 685-2008 印染布可比单位综合能耗限额及计算方法
下一篇:DB33/ 687-2008 道路旅客运输安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