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3/ 549.3-2005 无公害马铃薯 第3部分:质量安全要求

标准编号:DB33/ 549.3-2005
标准名称:无公害马铃薯 第3部分:质量安全要求
发布部门:
起草单位:
发布日期:2005-03-04
实施日期:2005-04-05
标准状态:作废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40.01 KB
内容简介
DB33/ 549.3—2005


DB33/ 549-2005《无公害马铃薯》分为三个部分: ——第1部分:产地环境条件; ——第2部分:栽培技术规程; ——第3部分:质量安全要求。 本部分是无公害马铃薯系列标准的第3部分。 本部分的4.2为强制性条款。 本部分由浙江省农业厅提出并归口。 本部分主要起草单位:义乌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义乌农业局。 本部分主要起草人:杜志贵、陶建明、金鸿、刘华、张涵辉 、陈振勤。
I
DB33/ 549.3—2005


马铃薯是我省的优势农作物之一,为适应人们对无公害农产品的需求,发展马铃薯生产,增加农民 收入,保持农业可持续发展,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标准,特制订本标准。 本标准规范了本省无公害马铃薯春秋两季栽培系列标准,作为组织生产和检验验收的依据。
II
DB33/ 549.3—2005
无公害马铃薯 第 3 部分:质量安全要求
1
范围 本部分规定了无公害马铃薯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部分适用于本省无公害生产的马铃薯。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部分的引用而成为本部分的条款。 凡是注日期的引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3/T 543-2005 水果、蔬菜中农药多残留测定方法 气相色谱离子阱质谱联用法
下一篇:DB33/ 550.3-2005 无公害果蔗 第3部分:质量安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