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3/T 531-2005 禽类屠宰操作规范

标准编号:DB33/T 531-2005
标准名称:禽类屠宰操作规范
发布部门:
起草单位:
发布日期:2005-01-14
实施日期:2005-02-14
标准状态:作废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54.02 KB
内容简介
DB33/T 531—2005


本标准由浙江省农业厅提出并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杭州加进鸭业食品有限公司、杭州质量技术监督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陈国喜、陈其松、郑海燕、王敏。
I
DB33/T 531—2005


根据《动物检疫管理办法》、《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办法》、《浙江省家禽 屠宰检疫规范》、GB 12694《肉类加工厂卫生规范》、GB 19442《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治技术规范》的要 求,并确保城乡市民食用禽肉安全,全面提升家禽屠宰行业机械化、自动化、现代化水平,遵循生态环 保、适度规模、便于管理的原则,政府在强化屠宰检疫和市场准入管理的同时,预推行家禽屠宰操作规 范。通过该规范的推行,来规范浙江省禽类屠宰市场的操作,指导家禽屠宰正确操作,配置污水及病害 产品无害化处理设施,将禽类检疫监控手段贯穿禽类屠宰加工的产前、产中、产后全过程,以切实改善 农贸市场的环境,提高城乡居民禽肉类消费的安全。
II
DB33/T 531—2005
禽类屠宰操作规范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禽类屠宰加工应具备的基本技术条件、工序操作规程、食品卫生、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3/T 595.1-2005 稻鸭生态共育 第1部分:生产技术规程
下一篇:DB33/T 528.1-2005 农田鼠害测报防治 第1部分:农田黑线姬鼠测报调查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