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3/ 566.3-2005 再利用家电安全性能技术要求 第3部分:洗衣机

标准编号:DB33/ 566.3-2005
标准名称:再利用家电安全性能技术要求 第3部分:洗衣机
英文名称:Technical requirements for safety performance of reused household electric appliances. Part 3:Washing machine
发布部门:
起草单位: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5-07-20
实施日期:2005-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再利用洗衣机的安全性能技术要求。本部分适用于容量在13kg及13kg以下、单相器具额定电压不超过250V、其它器具不超过480V的各种波轮、滚筒和搅拌式再利用家用电动洗衣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3/ 566.2-2005 再利用家电安全性能技术要求 第2部分:电视机
下一篇:DB33/ 566.4-2005 再利用家电安全性能技术要求 第4部分:家用电冰箱(冷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