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3/ 566.1-2005 再利用家电安全性能技术要求 第1部分:微型计算机(含显示器、键盘和鼠标)

标准编号:DB33/ 566.1-2005
标准名称:再利用家电安全性能技术要求 第1部分:微型计算机(含显示器、键盘和鼠标)
发布部门:
起草单位:
发布日期:2005-07-20
实施日期:2005-10-01
标准状态:作废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42.97 KB
内容简介
DB33/ 566.1—2005


本部分全部技术内容为强制性。 目前旧货市场、二手货市场较多,各市场交投活跃,大量的拼装和返修机由于价格低廉异常好销, 但产品质量无法保证,消费者投诉较多。为加强对市场再利用旧计算机产品的质量管理,结合旧家用电 器的特点并参照依据国家相关标准特制定本部分。 DB33/T 566-2005《再利用家电安全性能技术要求》按部分发布,分为: ——第 1 部分:微型计算机(含显示器、键盘和鼠标) ; ——第 2 部分:电视机; ——第 3 部分:洗衣机; ——第 4 部分:家用电冰箱(冷柜) ; ——第 5 部分:房间空调器。 本部分所列的技术内容方面主要依据 GB/T 4943-2001《信息技术设备的安全》等标准设置,同时, 结合再利用家电的特点制定了使用方面的技术要求。 在技术内容方面,增加了以下内容: ──“稳定性” :常温下连续工作 2h,运行应正常。 ──“输入功率” :器具在额定电压且在正常工作温度下,其输入功率对其额定输入功率的偏离不 应大于 15%。 ──“标志与说明”中的器具上应有以下标志:维修、再利用厂或责任承销商的名称、商标或识别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3/ 574.3-2005 无公害白玉蜗牛 第3部分:质量安全要求
下一篇:DB33/ 177-2005 主要造林树种苗木质量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