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3/ 612-2006 地理标志产品 萧山萝卜干

标准编号:DB33/ 612-2006
标准名称:地理标志产品 萧山萝卜干
发布部门:
起草单位:
发布日期:2006-09-04
实施日期:2007-01-01
标准状态:作废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289.91 KB
内容简介
DB33/ 612—2006


本标准的正文及附录 A 和附录 B 为强制性条款。 本标准根据《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规定》和 GB/T 19907-2005 而制定。 本标准的附录 A 和附录 B 为规范性附录;附录 C 为资料性附录。 本标准由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提出并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萧山分局、杭州市萧山区农业局、杭州市萧山区卫生监督 所。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韩作民、朱赛云、陈叶爱、楼忠明。
I
DB33/ 612—2006
地理标志产品 萧山萝卜干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萧山萝卜干的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范围、术语和定义、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 志、标签、包装、运输、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行政主管部门根据 《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规定》 批准保护的萧山 萝卜干。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 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 其随后所有的 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 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3/ 338.3-2006 无公害银杏 第3部分:质量安全要求
下一篇:DB33/ 604-2006 地理标志产品 乌牛早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