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5318-2010 绝缘子串元件球窝联接用锁紧销:尺寸和试验

标准编号:GB/T 25318-2010
标准名称:绝缘子串元件球窝联接用锁紧销:尺寸和试验
英文名称:Locking devices for ball and socket couplings of string insulator units:Dimensions and test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有限公司、广州市迈克林电力有限公司、西安西电高压套管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11-10
实施日期:2011-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锁紧销的形状和标准尺寸、试验方法、供货的验收条件,以及仅作为指导制造的其它尺寸。本标准适用于GB/T 4056 中绝缘子串元件的球窝联接以及相应的金属附件上单独供货的锁紧销。
  当这些锁紧销与绝缘子或金属附件一起供货时,应认为这些锁紧销是绝缘子或金属附件的一个组成部分。在这种情况下,相关的试验应包括在 GB/T 1001.1 中。当有要求时,应提供合格证书,以证明锁紧销按本标准的规定进行过试验。锁紧销通常与绝缘子或相应的金属附件一起供货。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5303-2010 纺织专用高效率永磁同步电动机技术条件 (机座号 90~225)
下一篇:GB/T 25330-2010 道砟清筛机通用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