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50563-2010 城市园林绿化评价标准

标准编号:GB/T 50563-2010
标准名称:城市园林绿化评价标准
英文名称:Evaluation standard for urban landscaping and green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城市建设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5-31
实施日期:2010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的通知》(建标[2008]102号)的要求,由城市建设研究院会同有关单位编制完成的。
在编制过程中,编制组开展了专题研究并选择代表性城市进行实地调研,调查总结了我国城市园林绿化多年来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参考了相关的国际标准,采纳成熟的科研成果,并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征求了有关规划、设计、科研、教学单位及园林管理部门的意见,经反复讨论、修改、充实,最后经审查定稿。
本标准共分五章,主要内容包括:总则、术语、基本规定、评价内容与计算方法、等级评价。
本标准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负责管理,城市建设研究院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5897-2010 超导电性:铌-酞复合超导体剩余电阻比测定
下一篇:GB 50551-2010 球团机械设备安装工程质量验收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