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3748.15-2013 镁及镁合金化学分析方法 第15部分:锌含量的测定

标准编号:GB/T 13748.15-2013
标准名称:镁及镁合金化学分析方法 第15部分:锌含量的测定
英文名称:Chemical analysis methods of magnesium and magnesium alloys - Part 15:Determination of zinc content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研究院、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标准计量质量研究所、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宁夏华源冶金实业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09-27
实施日期:2014-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镁及镁合金中锌含量的测定方法。
  本部分方法一适用于镁及镁合金中锌含量的测定。方法一测定范围:0.10%~10.00%。
  本部分方法二适用于原生镁锭中锌含量的测定。测定范围:0.0050%~0.100%。
  本部分方法三适用于镁及镁合金(不含镉)中锌含量的测定。测定范围:0.10%~8.0%。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3748.14-2013 镁及镁合金化学分析方法 第14部分:镍含量的测定 丁二酮肟分光光度法
下一篇:GB 19106-2013 次氯酸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