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FZ/T 54056-2012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碳纳米管长丝

标准编号:FZ/T 54056-2012
标准名称: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碳纳米管长丝
英文名称:Ultra-high molecular weight polyethylene(UHMWPE)/nano-carbon tube filament yarn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江苏中益特种纤维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12-28
实施日期:2013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碳纳米管长丝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和标识、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的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名义线密度范围在156dtex~3555dtex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碳纳米管长丝的鉴定和验收,其它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碳纳米管长丝可参照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FZ/T 54051-2012 有色聚对苯二甲酸-1,3-丙二醇酯(PTT)牵伸丝
下一篇:FZ/T 53002-2012 腈纶毛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