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2880-2007 硅铝炭黑

标准编号:HG/T 2880-2007
标准名称:硅铝炭黑
英文名称:Silica-alumina carbon black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橡集团炭黑工业研究设计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9-22
实施日期:2008年4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硅铝炭黑定义及分类、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包装、贮存和运输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橡胶用的硅铝炭黑。

  《硅铝炭黑》是根据国内炭黑生产、使用的实际情况对化工行业标准HG/T 2880-1997《硅铝炭黑技术条件》和HG/T 2796-1996《硅铝炭黑包装、贮运、采样及验收方法》整合修订而成。
  本标准代替HG/T 2880-1997和HG/T 2796-1996版本相比的主要变化为:
  修改了标准的名称。
  按GB/T 1.1-2000《标准化工作导则》的要求进行了重新编排。
  对检验规则中“6.3采样”一章进行编辑性修改。
  本标准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炭黑分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中橡集团炭黑工业研究设计院。
  本标准主要起草起草人:代传银,余艳。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3996-2007 柔软剂软片RL
下一篇:HG/T 3991-2007 酸性艳黄4GL(C.I.酸性黄49)[合订本 酸性染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