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3961-2007 反应蓝M-BRE(C.I.反应蓝221) [合订本 HG/T3960~...

标准编号:HG/T 3961-2007
标准名称:反应蓝M-BRE(C.I.反应蓝221) [合订本 HG/T3960~...
英文名称:Reactive blue M-BRE(C.I.Reactive blue 221)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东港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化工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7-20
实施日期:2008年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反应蓝M-BRE(C.I.反应蓝221)产品的要求、采样、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标志、标签、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反应蓝M-BRE的质量检验。该产品主要用于棉、麻、黏胶等纤维的染色和印花。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3995-2007 酸性深红NM-4BRL(C.I.酸性紫90)[合订本 酸性染料]
下一篇:HG/T 3947-2007 单组分室温硫化有机硅胶黏剂/密封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