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3676-2010 碱性玫瑰精(C.I.碱性紫10)

标准编号:HG/T 3676-2010
标准名称:碱性玫瑰精(C.I.碱性紫10)
英文名称:Basic rose red (C.I. Basic violet 10)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11-22
实施日期:2011年3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碱性玫瑰精(C.I.碱性紫10,碱性荧光红8B)产品的要求、采样、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志、标签、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碱性玫瑰精的产品质量控制。

  本标准代替HG/T 3676-2000《碱性荧光红8b(碱性玫瑰精)》。
  本标准与HG/T 3676-2000相比,除编辑性修改外主要技术变化如下:
   ——标准名称修改为《碱性玫瑰精(c.i.碱性紫10)》(见标准名称,2000年版的标准名称);
   ——增加了有害芳香胺的量和重金属元素的量指标及试验方法(见3.2、5.4、5.5);
   ——取消了溶解度指标(见2000年版的3.2);
   ——调整了?热压色牢度的测试温度和部分色牢度指标(见3.3,2000年版的3.3);
   ——增加了色光、强度的测定方法,并明确了仲裁检验方法(见5.2.1和5.2.2)。
  请注意本文件的某些内容可能涉及专利。本文件的发布单位不承担识别这些专利的责任。
  本标准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提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3393-2010 碱性品红(C.I.碱性紫14)
下一篇:HG/T 3418-2010 硫化还原深蓝4RB(C.I.还原蓝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