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3044-2011 通用织物增强的热塑性塑料排水软管 规范

标准编号:HG/T 3044-2011
标准名称:通用织物增强的热塑性塑料排水软管 规范
英文名称:Thermoplastics hoses,textile-reinforced, for general-purpose water applications—Specificatio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泰州长力树脂管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12-20
实施日期:2012年7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工作温度在-10℃~+60℃范围之间,最大工作压力为2.5MPa的三种型别通用纺织物增强热塑性塑料排水软管的要求。
  本标准适用的软管可用于输送通过使用添加剂使水的冰点降低到-10℃的水。
  本标准不适用于下列软管:输送饮用水软管;洗衣机进水软管;消防软管;农业机械专业软管;消费市场的园艺软管。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3035-2011 吸水和排水用橡胶软管及软管组合件 规范
下一篇:HG/T 3096-2011 水闸橡胶密封件